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鐵人] 20120922梅花湖半鐵


參加過鐵人運動的人都知道 活動過程中那種欲死欲仙的感受很令人上癮
自從2011年將腳裡的鋼版拿出來後 就期待著重返三鐵的ㄧ日

0922早上有精英組的比賽 管制時間後我們才入場停車
參加這種活動都好期待拿到的贊助商品
感覺好像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紀念衣 摸彩券 廠商贊助品:
每次都會有的天然谷纖穀派(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吃阿/ - \)
Face Drink 運動能量飲(旺旺製造)
Enervitene gel 這個對標鐵的人比較需要 半鐵的還不用吃這種gel(很甜的補給品)
Dekavita C (suntory 製造 超商一罐賣好貴)
痠痛貼布
帽子、水(好大一罐 跑完還會再塞給你一罐)
紀念品(這次是隨身碟 做成名片型)
會場還有寶礦力水得憑號碼對換飲料
其他林林總總的攤商讓人很想有大把銀子去逛

把車組一組 東西備妥放到轉換區
就準備開賽了
當日天氣很不錯 不冷不熱

一開始的游泳
由於這次練習游泳的次數較多 開放水域的緊張感較減輕
成績比起第一次參賽時進步一些
至少後半段的無力感比較沒這麼重
看看日後有沒有機會學魚式游泳或把自由式練好
才不會一直踢蛙腳耗費腳力

單車
這次最沒練習的就是單車啦
車子都被我放到生灰塵 真是可憐
感覺這次的路線不錯 沿著河堤騎再折返就好
一路上我幾乎都和編號20的女生騎在一起
(能不能兩個人互相輪車阿XD)

跑步
因為宜蘭運動場在整修的關係 今年度都沒有好好的練習跑步
繞著操場跑比較知道速度和距離
平時跑河堤顧著欣賞風景比較沒有在拉速度
總之第一圈路跑臉塞得很難看
第二圈至少都維持慢慢跑的步調
好加在今年又取消跑三清宮的陡坡 不然我的路跑成績進步空間又可以更大了 XDDD

由於等會還要上小夜班 完賽後趕緊去梳洗換裝
洗完老公也剛好回來了
拍拍紀念照 等抽獎結束就趕緊離開梅花湖

此次參賽成績又有進步 只不過開刀的腳日後還是痛了兩三天才好
最開心的莫過於回到三項運動的懷抱
能力不足的地方 再加強練習吧
想買個護踝 保護我的身體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物 等著親身體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